恐惧与颤抖是人的至善。

[安雷/论坛体]八一八那些年我们的老师(5)

Attention:每周六九点左右播出

上文链接

 --凹凸学院--闲聊板块

411L

请不要说话说一半!

 

412L

自从驻扎此楼每天都感觉像是石乐志

 

412L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413L [楼主]和光同尘

我也一样难受[dog]

 

414L 翘曲飞行

不能让我缓缓吗……!!

 

415L

不行(no

 

416L

不行学姐,我们是战友

 

417L 以梦为马

是安哥给雷总解领带…?

我去后台排队的时候好像看见了

 

418L 翘曲飞行

就是啊!!!!

可爱死我了

 

419L

学妹也是幸运max了

嫉妒使我…

 

420L [回复419L]以梦为马

没有啦,我真的只是恰巧看到,不过至于对话是什么我就没敢听了!

不过我应该有和翘曲学姐擦肩而过??

 

421L

无心听学生代表致辞了,我对不起他

 

422L

虽然同意ls但是说得好像,我以前有听进去过一样。

 

423L 翘曲飞行

我也没听太清楚,因为后台也有很多执勤老师

 

424L 翘曲飞行

大概是这样,雷总下台后就把外套脱了,我之后下台刚好看到那一幕,所以能清清楚楚地看见雷总就是借了安哥衣服。

安:“你不要那么快就脱了,被学生看到多不好。”

雷:“……你又不是没有上台过,你不觉得在学校那聚光灯之下真的很热吗,而且你这领带太紧了……”

雷:“还丑。”

 

425L

“还丑”

我忍俊不禁

 

426L

怪不得安哥今天看班看到一半就走了

 

427L 翘曲飞行

逆光的原因我没看到表情,不过我凭空想象了一下,安哥的表情大概是-_-|||的

 

428L

“你开心就好!”是吧

 

429L

[虽然很生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430L [楼主]和光同尘

我总觉得翘曲讲偏了题

 

431L

所以解领带那个是……

 

432L 翘曲飞行

然后安哥什么都没说,直接上手帮他松领带,动作流畅的……

 

433L

雷总难道没有一点反应吗!!

 

434L [回复433L]翘曲飞行

我也不敢厚脸皮待下去啦!!!

我估计雷总是有楞那么鸡苗然后也不管了

 

435L

我也是愣了半天才看出鸡苗是什么东西

 

436L

哈哈哈哈哈hhhh

不得不说真是很好磕

虽然安雷可能只是关系很好的……

 

437L

请ls不要突然插刀?????

 

438L

???我不听

 

439L [楼主]和光同尘

虽然赞同436L的话,可是人生在世何不有糖就吃……!

 

440L

说的在理

一家人【握手

 

441L [楼主]和光同尘

其实你别说,安哥和雷总还是非常好玩的

 

442L

请爆料!

 

443L [楼主]和光同尘

众所周知,目前安哥是我们班班主任,雷总带的是我和翘曲还有一个平行班的物理,晚自习下课都是最后一节的老师带队。

 

444L 翘曲飞行

哈哈哈哈哈你要说那次吗

…我这楼层数数字对我一点都不友善

 

445L [楼主]和光同尘

是那次,你知道的

我们两个班都有很多下课还不愿意走还留在课室苦学的(…,上学期那段时间检查又特别严

安哥带我们班最后一节,那边是雷总,我们两个班下来之后发现少了近一半的人!!!我们班还好,男女比例差不多,但他们班惨不忍睹…女生多出几倍,男的只有十个

前面的班级有被丹尼尔老师留下来训话的,就很方

 

446L

我没看更新消息之前感觉翘曲和和光学姐在打哑谜

 

447L

你不是一个人…………

 

448L 此地无金一亿两

……我……

总感觉说的那晚被训话是我们班[生无可恋.jpg]

 

449L 此地无金一亿两

太难受了!!!

 

450L

心疼心疼

 

451L

被训话一般都没少受传()销熏陶……

 

452L [楼主]和光同尘

然后安哥停下来站在台阶上,开玩笑地问雷总:要不我们两个班拼一拼吧

 

453L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

 

454L

真的这么做了啊哈哈哈哈哈

 

454L 翘曲飞行

然后雷总看了一眼安哥,深思熟虑之后笑了笑,说好方法

 

455L [楼主]和光同尘

雷总瞄了眼安哥想了好久,安哥刚要说什么,他说好方法。

 

456L [回复454L][楼主]和光同尘

………………

干什么啊!

 

457L

2333333

 

458L

这是不同的视角看的雷总

 

459L

“看了一眼”和“瞄了一眼”

哈哈哈总觉得后者比较适合雷总哈哈哈(并不

 

460L 翘曲飞行

是你太慢!

 

461L

笑死我了 所以最后究竟是怎么样了

 

462L [楼主]和光同尘

(心累)

翘曲他们班还没走,安哥让我们先走,因为估计我们班看样貌还凑合

 

463L 翘曲飞行

雷总当时看着安哥走了,又看着我们班这残缺不全的样子…加上我们班几个女孩子怂恿…就说:那快点跟上,跟紧一点。

 

464L

神操作

 

465L

然后就过去了???

 

466L

66666没毛病

 

467L 此地无金一亿两

然后我看着你们憋笑过去了

 

468L

只能服气

 

469L [回复467L]

那天你们有带队老师吗

 

470L [回复469L]此地无金一亿两

…哈哈哈哈哈有的!!是埃米老师

那天老师一脸生无可恋

大概是没有看到安哥,所以埃米老师叫停了雷总,让他帮忙和艾比老师说一下他手机落在办公室了,今晚可能要晚回家

雷总哦了一声,说我帮你去和安迷修说

 

471L

这种话总是听得特别清楚!

 

472L

埃米老师:你开心就好

 

473L

“我帮你去和安迷修说”哈哈哈哈这么好玩的么

 

474L 翘曲飞行

我听见了!

……虽然雷总后来是让我去和安迷修说

 

475L [楼主]和光同尘

…原来我这么早就见到过你

 

476L

两学姐的恩怨情仇哈哈哈哈哈

 

477L [楼主]和光同尘

:)不是,请大家听听她做的好事,我现在还记得我当初正在问安哥问题

我再讲个故事

 

478L

前排端茶吃瓜

 

479L [楼主]和光同尘

我:老师,那个羟基和羧基的酯化反应……

安:那个不用担心,明天上课会讲到。不过我可以提前和你说一下…

她:安…老师!(跑过来的

安:啊,有事吗?

她:雷…老师说:(省略的你们懂

安:是这样吗?

她:对对对。

安:非常感谢,我知道了!

 

480L [楼主]和光同尘

我好绝望啊

我就如最开始学电,测灯泡电流电压那个电路里的电流表

 

481L 翘曲飞行

听我解释!!!?

我这是当媒婆(

 

482L

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483L

我想起一年多前还是什么时候雷总第一次给我们上电学,当时我们化学也是安哥教。

电流的单位“安倍”简称“安”嘛,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接电压表一定要和用电器并联,电流表不能并联,他就想了想,在黑板上徒手画了个电路图,给我们解释了一下

 

484L

总感觉有好笑的东西出现了

 

485L

雷:你们先记住电流单位,是“安”对吧,假设这代表教你们化学的安迷修老师。电流表和电源负极代表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雷:…然后安老师从电源正极出发,他要去追女孩子,中途有两条岔路,一边是用电器,一边是和用电器串联的电压表。那再假设我是电压表,用电器是一个学生。

如果安老师要走我这条路肯定是行不通的,因为我的电压大,他打不过我(底下哄笑)。但学生只是暂时挡路,会给老师让路,这样安老师才能到达电源负极。

如果电路中我挡在中间,那安老师就过不去了,就是说我有办法让他追不到女生,这样就形成了断路。

 

486L

雷:至于电流表为什么不能并联,它在电路中和导线的性质差不多,电阻几乎为零,一边阻力大一边阻力小,安老师肯定会选择没有阻碍的那一条路走。但,人生没有一帆风顺,谁都不可能顺顺利利地追到爱人,更何况安老师能一路顺风顺水追到女生,那简直是谬论。

雷:所以串联会导致短路。

底下:明白了!!!

 

487L

安哥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488L

要是当初给我讲这个解释,我就不用纠结这么久了哈哈哈哈哈

 

489L

神他妈安哥追女朋友

 

490L 翘曲飞行

雷总说“我有办法让他追不到女生”

[推了推眼镜.jpg]

 

491L

2333好眼力啊

 

492L

 

493L

雷总原来……

 

494L

与时俱进啊是不是!

 

495L

我反复看雷总的话居然觉得没毛病

 

496L

当然没毛病

 

497L

好想知道安哥的反应啊

 

498L

我也哈哈哈哈不过大概只是一笑而过吧~

 

499L 极度高兴患者

真好啊,我现在躺在宿舍里痴笑

 

500L 此地有金一亿两

…我来久违地抢个楼

 

501L

哎 明天就开始上课了

 

502L

…有更多的日常了:P

 

503L

格瑞老师今天来讲数学让我们争取超过安哥的班

说好像有打什么赌

虽然我们是班主任是罗斯老师

 

504L

格瑞老师又赌啊哈哈哈哈赌王吧

 

505L

应该是和雷总赌

赌安哥的班和螺丝谁厉害

 

506L

大致是因为雷总赌了安哥,格瑞老师想了想只能赌螺丝老师,虽然很苍白很无力甚至连他自己都觉得无聊

 

507L 翘曲飞行

咱理科就是好玩啊

 

508L

Hhhh

 

509L [楼主]和光同尘

安哥再一次莫名其妙地

 

510L [楼主]和光同尘

……!时间也不早了,大家也休息吧!暂时不要聊了,休息为重

明早一起沉迷早读学习

 

511L 翘曲飞行

你是想沉迷安哥吧!!

 

tbc.

太可爱了

  

 

评论(8)
热度(217)

© 流连若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