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与颤抖是人的至善。

[安雷/论坛体]八一八那些年我们的老师(1)

Attention:每周六九点左右不准时播出
 


--凹凸学院--闲聊板块

 
1L [楼主]和光同尘
如题!暑假还有两天结束,不如来八一八我们学院老师。或者谈谈哪位老师上课最想睡觉最无聊之类的,禁止拉架——
镇楼是老师们合照!!
[凹凸学院办校十年全体老师合照]
 


2L
什么,楼主上课居然敢睡觉吗(゚Д゚≡゚Д゚)
 
3L
Ls什么关注点2333333
 
4L 翘曲飞行
一句话形容学院老师: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另外表白雷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应该去当模特吧当什么物理老师都不能好好听课了hshshshshs
 
5L
一看ls就是忠实物理粉
不对我也是啊啊啊啊啊自从被他代过一堂课之后我觉得对这科目都有了新的见解,是不是物理好的人都这么有气质啊啊
 
6L [楼主]和光同尘
我去吃了个饭,这楼便惊现土拔鼠。
另外回复楼上,气质是天生而来的TT没办法啊颜好教育质量高,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老师
 
7L
可是你们做完作业了吗?

8L [回复7L]翘曲飞行
期末考后雷总嫌弃地瞟了眼作业纸:“这作业没有实质性提升,而且你们也不一定做,预习下学期内容就好。”

9L
嫉妒使我丑陋

10L
嫉妒使我丑陋

11L
嫉妒使我丑陋

12L 此地有金一亿两
最有看点的,难道不是安哥在雷总说完这句话以后接:“那化学也别做了。”

13L
???????

14L
????????卧槽

15L 翘曲飞行
安哥真的很好啊虽然不是我们老师!
不过lsss看你ID我怎么觉得像是……(重点错)

16L [回复15L]此地有金一亿两
你没看错(。◝‿◜。)
不觉得金老师很可爱吗,我体育突飞猛进——

17L
就是跑操……

18L
圈数多了点……

19L
+10086

20L [楼主]和光同尘
累并快乐着~
跑完了~安哥会递水递纸巾给我们~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怀~
啊,好幸福~

21L
楼主一堆波浪号让我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幸福感。话说楼主是学姐还是学长啊?

22L [楼主]和光同尘
我是学姐哦!安哥是我们班主任嘿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是八一八老师的楼,我想起近期看朋友圈老师好像集体旅游去了,日子好滋润

23L 翘曲飞行
我在空间里游遍世界各地
[不如一枪打死我.jpg]

24L 极度兴奋患者
我看见老师们啦!
[沙滩上几个模糊人影.jpg]

25L
我没看错吧那好像是螺丝老师!??

26L
还有凯佬吧?

27 [楼主]和光同尘
这么劲爆!上吧同学为我们进行实时报道

28L 极度兴奋患者
不要啊,我期末生物没及格,会不会被当场找家长啊
[哭得像个五百斤的狗子.jpg]

29L 极度兴奋患者
这究竟是缘分还是难以逃脱的命运……卧槽安哥……白衬衫好好看啊……
[安迷修垂眸整衣领.jpg]

30L 极度兴奋患者
被发现了,我立即原地受刑祝我成功归来jabsnsnnaj

31L
极度学姐手速这么快一人三楼
[目瞪口呆.jpg]

32L
存图!这真是老师吗难以置信……

33L
对对,散学礼那个代表教师讲话的就是安哥,维持纪律的原本是金老师,后来螺丝嫌他不够大声就直接跳到台上夺过话筒吼了一嗓子,全场立即鸦雀无声

34L
当时在聊天被吓到的我差点从此有了人生阴影

35L 翘曲飞行
hhhh雷总本来懒洋洋地靠在一边,听见嘉德罗斯老师这么生气,转回头来装作痛心疾首地说:“你们给点面子给他,不然没人理你们的老师该多尴尬啊。会伤到他幼小的心灵。”
还好我忍住了不然得笑到岔气哈哈哈

36L [楼主]和光同尘
原来翘曲我们是隔壁班啊,你记不记得整个散学典礼雷总都和安哥在说话啊

37L 翘曲飞行
我坐在前面[死目]我凭记忆复述一遍
安:怎么了雷狮?
雷:你们班这次成绩怎么样
安:挺好的
雷:化学平均分多少啊
安:九十六左右吧,我看了一眼数据
雷:你班上我物理平均分九十七(得意)
安:您真厉害(棒读)

结果坐在前面的格瑞老师出人意料地转回头来
瑞:数学平均分143。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样

39L
本都是理科,相煎何太急23333

40L
笑死我了吧格瑞老师居然也有这么幽默的时候,听别人说上他的课,如果精神不高度集中随时会被眼神杀

41L
我觉得用来形容螺丝老师的课更贴切一点

42L[楼主]和光同尘
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
听说文科备课组内部比理科那边和谐多了

43L
紫堂老师超温和的啊!!!据说政治备课组长卡米尔是雷总堂弟,这样文科内部根本不会吵起来好吗

44L 翘曲飞行
对对,凹凸学院办公室是按文理科分的,螺丝老师安哥雷总包括格瑞都在里面
作为物理课代表每天搬作业过去,就能看见老师们互相调侃,无形中有浓浓的火药味儿……

45L
深有感触hhhh

46L 极度忧伤患者
同志们……我回来了。

47L
ls改了名?我还以为是高仿(……

48L
看来极度学姐经历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

49L[楼主]和光同尘
欢迎归来
期待你的故事
[推了推我的隐形眼镜.jpg]

50L 极度忧伤患者
我……我……
安哥发现我之后还认出我来了,他和我打了招呼。
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脑子一热就问安哥,我有一道物理题不会能请教一下吗
我怕是石乐志。

51L
什么 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雷老师在旁边?

53L 极度忧伤患者
哦。对[冷漠]
安哥说物理雷狮比较擅长,但雷总不予理睬,他就很温柔地蹲下来叫我把题目拿过来,让我和他一起研究。
我立马光速抽了一本五三随便找了一题电学的,电荷库仑定律那一课,结果安哥真的跟我讲起题来了……
雷狮在一旁:呵呵

54L
我觉得……

55L
我也觉得……

56L 翘曲飞行
[我懂的,我懂的.jpg]

57L
楼上仿佛打哑谜

58L [回复57L]
你很快会理解的,放心吧(拍肩)

59L 极度忧伤患者
讲到后来雷总忍不住了:安迷修你方法是好的但讲的好复杂,物理怕不是体育老师教的。

60L [楼主]和光同尘
金:????

61L
金:第一背锅侠

62L
金:我心好痛但我不说

63L
hhhh楼上笑死

64L 极度忧伤患者
总之……现在我成功逃脱√

65L 以梦为马
唔,这里是这届新生,看了一圈帖子还是没有了解到什么……能求科普一下吗,想做好心理准备

66L
我觉得安哥会喜欢你的名字

67L
[我觉得可以.jpg]

68L
[我觉得不行.jpg]

69L [楼主]和光同尘
是新来的小学妹吗ww那么也顺带科普一下吧(另外楼上上上够了2333
安哥是安迷修啦,化学老师,看上去蛮年轻但是任教好多年了,很温柔体贴滴,讲课不会很枯燥,我觉得挺好玩!做实验的时候特别帅。

70L
和光学姐你暴露了什么

71L 翘曲飞行
教我们物理的是雷狮,讲课如风练就了我们写字速度……他教书不看课本倒背如流!
嘉德罗斯是生物老师,也是教师里面最年轻的一个,但气势磅礴(不是
格瑞就是数学老师啦,我没怎么接触所以比较陌生……
凯佬是形体老师吧,非常时尚和我们都聊得来
至于金老师……学妹你不久后会了解的
[深沉的目光.jpg]

72L 以梦为马
听起来好可怕……

73L
别怕,老师们都非常友善,而且颜控恨不得每节课间都去办公室问问题

74L
理科办公室墙上至今还挂着艺术节老师表演的合照,如果学妹有机会一定要去瞟一眼(一本正经)

75L
那次《雷雨》吗???

76L
就是那个,第九届、就是上一届凹凸学院艺术节老师也一如既往要表演节目,文理两个备课组商量了一下决定交换专长表演。

77L [楼主]和光同尘
就是理科老师们演有关文科的,文科老师们演有关理科的。
那年紫堂老师写的剧本,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等科目窜连在一起,是一个文科小孩穿越到了理科世界里的神奇故事。这还算正常啊,演小孩的艾比老师非常可爱!
但是,但是理科那边简直丧心病狂
本来大家很期待,毕竟理科逻辑好嘛,也没剧透过表演节目,没想到他们居然演了曹禺先生的话剧《雷雨》

78L 以梦为马
━Σ(゚Д゚|||)━

79L
确实 他们挑的剧本真的很有逻辑。。

80L
以前搞懂《雷雨》,那年他们演了之后我彻底在风中凌乱……我相信全场观众都是懵逼脸
[还有这种操作.jpg]

81L 极度开心患者
嗯简单来说,这是一部家庭伦理剧
我和老师们吃饭去了(溜走

82L
ls背叛组织!

83L
极度学姐又改了名字表达她的兴奋心情
话说《雷雨》到底是怎么回事?

84L
同问w

84L [楼主]和光同尘
既然这么多人想听……那么这时候就得@翘曲飞行,翘曲,快,我知道你逻辑思维好。造福人类啊!

83L 翘曲飞行
哇我弧了会你们在聊这个23333,我先把老师对应人物给你们,我打会儿字。
嘉德罗斯:周朴园
蒙特祖玛:鲁侍萍
安迷修:蘩漪
雷狮:周萍
格瑞:鲁大海
帕洛斯:鲁贵
埃米:周冲
千棠纪:四凤

84L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失心疯了!!作为没看到现场的我非常期待这个故事????

86L
我记得话剧结束后,观众席一个人问了句性别有没有问题啊,本来声音不大的,但当时突然寂静一片,就显得很清楚了
安哥拿话筒开玩笑地说:现在性别不是问题
然后忽然掌声轰鸣23333

87L
安哥居然

88L
引起了我们的共鸣

89L
[别有意味的笑容.jpg]

90L
话说千棠纪老师和祖玛老师都上场了,简直太难得

91L
不瞒你们说,其实当时分角色是抽签的。螺丝抽什么不好偏偏抽到了周朴园,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2L 此地有金一亿两
一回来就这么刺激!(……
我想起了当年被雷雨支配的恐惧

93L
我现在 静候翘曲学姐到来
做好了洗脑准备

94L 翘曲飞行
ok我成功归来!@和光同尘

95L 翘曲飞行
其实真是一个悲剧故事。话不多说,我带入人物来讲,都不是真的请不要有过激思想![深沉]

在三十年前,嘉德罗斯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富家子弟。他偶然爱上了当时家中的女仆蒙特祖玛,和她生下了大儿子雷狮后又有了第二个儿子,格瑞。
然而好景不长,这段不成文的恋情很快被家里知晓,为了重新给嘉德罗斯找个门当户对的好媳妇,祖玛被迫带着早产的格瑞跳海,只留下大儿子雷狮。
祖玛和格瑞非常幸运地被路过的好心人救起,却从此沦落他乡。祖玛改嫁给了帕洛斯,并与其生了个女孩,名千棠纪。
嘉德罗斯的第二个老婆还没生孩子就死了,于是他又娶了安迷修,并与安迷修生下埃米。
当时社会封建家长专制,安迷修常年见不到嘉德罗斯,于是便有了机会见他的大儿子雷狮,想找机会与其私通。而雷狮怕嘉德罗斯知道,也不喜欢这种乱伦关系,于是日复一日远离了安迷修……移情于侍女千棠纪。
而与此同时,埃米也向千棠纪示爱。
雷狮为了摆脱安迷修,准备带着千棠纪离开家族产业。而安迷修则找到祖玛,要求她带着女儿千棠纪离开。
祖玛重新回去,准备把千棠纪带走,却又与嘉德罗斯不期而遇。
此时格瑞在矿上做工,作为罢工代表与嘉德罗斯交涉过程中与雷狮发生争执,结果雷狮率众人殴打。
那天夜里,雷狮跳窗进千棠纪的屋里幽会,随之跟踪而来的安迷修把窗户锁死,格瑞把雷狮赶走,千棠纪离家出走。
在这个雷雨夜,孽缘使两家人相聚。
嘉德罗斯沉痛地宣布真相,命令雷狮去认母认父。
雷狮终于明白原来千棠纪是自己妹妹,格瑞是自己亲弟弟。
千棠纪觉得非常羞耻,逃出客厅却触电而死,埃米冲出去也一同触电而亡。
雷狮开枪自杀,格瑞出走,祖玛和安迷修经受不起打击疯掉了。
而嘉德罗斯则在悲痛中一辈子忏悔。

我打完之后都要疯了!!!!!啊!!他们抽到的人物简直是突破自我吧,安哥居然抽到了女性!

96L
我托马斯回旋震惊,看完还没缓过来……

97L [楼主]和光同尘
我居然还是不明觉厉没看懂,
这什么啊和文科那边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吧!不过安哥那时候穿长裙真是非常不可描述了hhhh

98L 以梦为马
━Σ(゚Д゚|||)━

99L
ls一直震惊中

100L 此地有金一亿两
抢个一百楼!
不过不得不说,理科备课组个个是戏精,全程居然没笑[抱拳]

101L 翘曲飞行
看不懂就算了!最好玩儿的是幕后彩蛋,我是志愿者所以在台下听得清清楚楚
安:终于弄完了……
雷:哈哈哈哈安迷修你的长裙哈哈哈(笑岔气)
安:你悠着点吧。
雷: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安迷修,为了得到我不择手段(???)
安:我有什么办法啊,我也很无奈啊。
雷:说实话,你演女人挺好看的。
安:彼此彼此,你打人那段真是本色出演。

102L
卧槽,翘曲学姐吃安雷邪教吗(闭嘴

103L
什么这是邪教?ls你还不知道吗,这早传开了,俩人也没有承认或者不承认觉得让大家开心就好之类的,雷总也没有说什么!

104L 极度开心患者
不对,雷总和安哥都说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重(重点错

105L
听说极度学长在和老师吃饭?
[看着我真诚的眼神.jpg]

106L [回复105L]极度开心患者
我是学姐!(你
另外不要啊,老师们在谈天论地我瑟瑟发抖。金老师好可爱,装作埋头吃饭其实悄悄怂恿我拍表情包。
[螺丝翻白眼.jpg]
[安哥wink.jpg]
[艾比给埃米塞饭团.jpg]
[凯莉看透一切神秘莫测的表情.jpg]

107L
悄悄收图!

108L 以梦为马
安迷修老师wink好帅……!

109L 翘曲飞行
学妹不用这么拘谨啦hhh就叫安哥!多霸气是不是!

101L
是是是是是是——

102L
对对对对对对——

103L
没错没错没错——

104L
翻了一圈发现嘉德罗斯老师的名字基本没对过哈哈哈哈

105L
螺丝这个称呼是我们的爱意(´°ᗜ°)ハハッ..

106L [楼主]和光同尘
和楼上激情击掌

107L
我看到照片了!!!(手速慢的悲哀
[第九届艺术节《雷雨》合照.jpg]

108L
ls也是新生今天去放行李吧,只是可惜老师他们今晚凌晨才返航回来。

109L
我觉得这个完全没毛病
我好想想学理科啊

110L 翘曲飞行
来吧!我张开怀抱欢迎你——ヾ(✿゚▽゚)ノ

111L
开学考后有个运动会
[你们懂我意思的.jpg]

112L
开学考!!!我遁走去复习

113L
哎哎哎ls别激动,凹凸学院的开学考就填个综合问卷,月考在月末呢

114L
虚惊一场

115L [楼主]和光同尘
[第九届艺术节《雷雨》.avi]
冒着生命危险找来给你们

116L[楼主]和光同尘
在谈运动会啊!那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117L
感谢楼主!

118L
运动会……?是我们参加吧,那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119L [楼主]和光同尘
嘿嘿,这就一言难尽了
上一年可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哦,例如安哥和雷总两人三足不好我家有小孩子来了我收拾一会回来

120L
卧槽学姐你不该把前面半段发出来,他们两人三足干什么了难道摔跤了吗,强迫症憋的心好痒痒啊!!!


——tbc.

有部分从我们学校日常参考~我们的老师好可爱啊。第一次写还不足请多多关照!《雷雨》部分有参考原著,写完后终于搞懂了逻辑……

想要评论!(划重点)

评论(33)
热度(483)

© 流连若夏 | Powered by LOFTER